.

左航×邓佳鑫

救赎

不喜勿喷谢谢

不定期更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哎!左航,你说如果你没认识我,你会怎么样啊?”邓佳鑫托着腮问。


  “嗯......没有家,没有温暖”左航回答到。


  “那我的出现还挺好啊!”邓佳鑫笑着说。


  “邓佳鑫......你为什么那么爱笑啊”左航问。


  “因为要多笑笑啊,这样就不会不开心啦!”是啊,多笑笑,就可以忘掉烦恼了,如果我也能像你一样那该多好啊。


 “哎呀!放学了,走吧”邓佳鑫拉着左航走了。


回到家邓佳鑫的母亲见到左航抱住了他。


 “小左......别难过了,以后就把这当自己家,别见外,我也知道这事对你来说打击很大,也很难受,但你要面对事实,也是苦了你了”不见外吗......我配吗?邓佳鑫的妈妈比我妈妈温柔好多,他的爸爸也好温柔啊。


  “哎呀!妈!快吃饭吧!”邓佳鑫说到。


   吃饭时,邓佳鑫的父母一直给左航夹菜,让左航感到幸福“阿左,你多吃点,看你瘦的,以后都不好找对象”邓佳鑫调侃到“来!吃肉,我妈做饭可好吃了”邓佳鑫对左航笑了笑,这一笑,让左航知道了心动的感觉。


  吃完饭后,邓佳鑫带左航来到自己的房间。


  “以后你就和我一起睡,我可以保护你的”傻子!应该是我保护你啊,怎么换你保护我了呢?















end
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