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左航×邓佳鑫

救赎文

不喜勿喷谢谢

不定期更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自从,左航父母离婚后,左航就成了学校的重点关注对象。


 “你听说了吗?左航父母离婚了,都不要他”


  “为什么啊?”


   “听说是父亲家暴,母亲出轨。”


   “啧啧啧!真恶心,离他远点”


同学们的话,左航都听见了,他听到家暴和出轨后,强忍着泪水,而一旁的邓佳鑫早已看出来了。


  “人家的家事和你们有什么关系?就那么爱八卦吗?你们要是把这个精神放到学习上,你们也不会成绩那么差,前一百都进不了,还好意思在着聊八卦,真是闲的”邓佳鑫的一番话,让那两名女同学不知所措,“怎么?还不道歉?”两名女同学见了立马鞠躬道歉“对不起!对不起!原谅我们,我们知道错了”“没事......你们走吧”两名女同学识相的走了。



 “为什么帮我?”左航问邓佳鑫。


   “啊?什么”邓佳鑫问。


  “你为什么帮我,我自己都不在意了,你......”左航看了看邓佳鑫。


  “阿左......我知道你也很伤心,很难过,毕竟这么大的事换谁都一样,但你知道吗,不管换谁,听到自己的父母是这样,他们都会难过,左航,别再难过了,你可以来我家,如果你不建议的话,我的父母,就是你的父母”邓佳鑫安慰着左航。


  “.........邓佳鑫,谢谢你”左航说。


  “啊?没事,好了,快去上课吧”


上课时,老师要换座位,到左航时老师问“谁愿意和左航做?”没有一个人,因为他的家事,没人想和他做,“老师!我想和左航一起做”邓佳鑫举手说到,“那行,你去和他做,顺便帮他辅导辅导功课”就希望左航邓佳鑫成了同桌。


  “你好啊~小左同学”邓佳鑫故意逗左航,左航耳朵一红说到“你好憨批”什么玩意儿?这是左航说出来的话?哦,这倒也正常。


 李老师,物理老头,有点秃,他上课很有意思,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他的课。


  突然左航桌面上出现了一张纸条。


 是邓佳鑫给的,左航拿起一看。


大概内容是:


阿左,别再伤心了,这件事忘了吧,开心的去面对以后的每一天,要开开心心的呦!


 “阿左!你笑起来其实很好看的”邓佳鑫小声的说。


  

是啊,笑起来真的很好看.........










end



评论(10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