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替嫁?!

冷面总裁×活泼大学生

20×19

xxs文笔

不喜勿喷谢谢

不定期更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马嘉祺!我想好了,如果生的是儿子就叫马茄子!”丁程鑫一脸肯定的说。


马嘉祺:荒唐!


“???茄子?阿程,你是认真的?”马嘉祺不可置信,他马嘉祺的儿子居然叫茄子!



话说也对,马嘉祺=马嘉茄=马茄子!对呀,没毛病,再说了,马嘉祺不喜欢儿子,喜欢女儿,马茄子没毛病。


马嘉祺:今晚就暗杀你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马嘉祺,如果我没生女儿,你会不会不要我啊......”丁程鑫突然问这个问题,让马嘉祺愣了愣。


  “傻瓜,怎么会,阿程生的我都喜欢,管它女儿还是儿子,只要像你都行”像你一样软。


  “你!你又撩我!你怎么老是撩我啊!”丁程鑫问“因为喜欢你脸红的样子,喜欢你在我身下哭的样子”“啊啊啊!流氓”丁程鑫捂着脸说。


  “好了,马上就要四个月了,要保护好自己,我上班都很晚才回来,你要是有什么事,等我回来,或者给我打电话,别自己干,也别出去,再伤着你,知道了吗。”



  “知道了,你都说好几遍了,都能背下来了”



  “没良心!我还不是为了你好!你还数落我”



   “哎呀~好了好了不数落你了,睡觉睡觉!”
















end

评论(52)

热度(44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